2021年钦州市法院书记员轮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廖钰兰 图|陆明臻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钦州市法院书记员轮训班(第一期)在我校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拉开序幕。钦州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甘英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情况,表示会统筹全校资源,保证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陈磊对北部湾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书记员队伍是法院新型审案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学习,提高学习能力;二是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三是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此次培训为期3天,90名学员将围绕工作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记员工作要点、庭审规范与法庭礼仪、书记员技能之计算机操作等内容开展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致辞


钦州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