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韦云蔚 陆艳玲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广西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汪国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陈磊主持。

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我区事业单位公检法能力,推动我区事业单位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韩峻峰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统筹全校资源,全力为学员们专心学习做好保障工作。

汪国祥提出,希望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提升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综合素质和执政能力,培养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定代表人队伍,推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保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全面实施,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我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84名学员将围绕事业单位法人代表相关专题与党史教育专题展开培训。



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致辞


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陈磊主持开班仪式


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汪国祥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