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钦州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纠纷调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作者/柒慧婷 图/李丽亲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2021年钦州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纠纷调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举行。钦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岩松,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钦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田仁友主持。

陈业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会统筹资源、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黄岩松指出,组织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办理案件的能力,以满足我国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需要。他强调司法行政部的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大力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要抓住重点,加大对镇、村委人民调解委员会干部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力度;行政复议机关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要严格把握审查三观,从根本上确保复议案件得到正确处理。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钦州市司法系统各部门的60名学员将围绕公文处理、调处及行政应诉工作、行政处罚等课程展开培训。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致辞


钦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岩松讲话


钦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田仁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