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钦州市法院法官助理轮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文/韦云蔚 图/陆明臻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2021年钦州市法院法官助理轮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北部湾大学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钦州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甘英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与湾大人敢于向困难说不、敢于挑战不可能、敢于自我革新的精神,并表示会统筹全校资源,保障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

陈磊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本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二要严格遵守纪律;三要学以致用。他强调,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把培训内容等转化为自己的认知用于工作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钦州市各法院的51名法官助理将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民事裁判文书制作、审判流程管理、庭审技术与难点等内容展开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致辞


钦州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磊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