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董浩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为了增强自考学生的母校情怀,提升归属感,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我校2021级自考专本衔接学生(来自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丁雪萍院长以及三位老师带领53名学生参加活动,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业启副院长、老师们全程陪同。活动安排了观看北部湾大学宣传视频,参观图书馆、北部湾海洋文化博物馆等环节。

学生们观看了北部湾大学的宣传视频,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湾大学子的生活点滴等;参观图书馆时,同时参观了红色书屋、党史展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育服务等方面的了解,增强身为湾大人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参观北部湾海洋文化博物馆时,同学们了解了北部湾沿海地区的风土人情,增强了大家对湾大,对钦州,对北部湾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会继续关注湾大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观看北部湾大学宣传片


参观北部湾大学海洋文化博物馆

 

同学们参观党史馆

同学们参观红色书屋

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