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英院长带队赴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文/梁馨尹 图/樊凤金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非学历培训办学的能力,2021年10月8日上午,甘英院长带领学院办公室及继续教育科等5名教师赴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结玉对甘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热情带领甘英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培训中心的多功能报告厅、培训室、录课室、录播室、学员活动室、学员住宿以及用餐等场地。

在座谈会上,王结玉院长与甘英院长各自介绍了双方学院的机构组成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培训班教学组织方式、课程的研发、教学师资的整合应用、工作人员的管理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结玉


参观培训中心教室


参观培训中心的餐厅


座谈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