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国际物流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6日,由我校与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区国际物流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班在钦州发展研究院培训中心开班。来自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北部湾经济区、钦州市交通和商务系统的物流相关企业人员及北部湾经济区相关大中专院校骨干教师约50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钦州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锦山,授课专家代表赵光辉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陈锦山对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钦州市交通运输局、钦州市商务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贸易与物流发展局、钦州市物流行业协会等单位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提高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推动国际物流发展。

赵光辉表示希望学员们以珍惜、感恩的学习心情,在培训中增长才干,敏于思考,不断有所发现,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切实提升专业能力的突破口。

据悉,本次培训班属于2021年度全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里的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之一,旨在使北部湾经济区的广大物流从业人员了解自由贸易区物流与国际物流的发展与实践,提高职业能力,推动国际物流发展。培训班由我校钦州发展研究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形式相结合,内容涉及西部开放战略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港航物流发展及其智慧化趋势、国际物流与跨境电子商务物流相关法律、综合交通运输与多式联运方式发展、自贸试验区国际物流通关一体化、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际物流发展关系研讨等。

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钦州市交通运输局、钦州市商务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贸易与物流发展局、钦州市物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卢子旺 陆桥生 摄)

陈锦山副书记致辞

赵光辉教授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