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韦燕芬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副院长陈业启出席了毕业典礼,20多名专本衔接自考本科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

今年我校农村小学全科教师(三年制,专科)共有154名毕业生,其中112名毕业生利用在校3年的学习时间同时攻读专本衔接自考本科,通过努力实现专科和本科同时毕业。在112名自考本科毕业生中,有104人获得学士学位,学位获得率达到92.9%。

在毕业典礼上,在喜庆的音乐声中,自考本科毕业生代表们高兴地走上舞台,接受拨穗正冠,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党委韩峻峰书记、林基明校长、陈磊副校长和我院的自考本科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充分肯定毕业生们刻苦学习、敢于挑战的优秀品质,祝贺他们取得的辉煌成绩(用3年时间,取得了专科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并鼓励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家乡的基础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韩峻峰书记(左七)、林基明校长(左八)、陈磊副校长、(左六)与我院毕业生代表合影


我院甘英院长、陈业启副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一)


我院甘英院长、陈业启副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