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英院长带队赴南宁走访调研

作者:樊凤金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至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带队赴南宁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学历教育科科长科曾高发、办公室主任樊凤金、劳喜亮老师随队出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共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西优佳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仰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恒信博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百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普霏尔干部培训中心等公司企业进行现场考察交流,分别就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困境与挑战、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前景等内容展开调研。

此次市场调研,不仅加大了学院对成高南宁片区各教学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指导力度,同时加强了市场行情的了解和研判能力,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方向,有利于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参观广西百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恒信博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与广西优佳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与广西仰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与广西共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