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工艺美术技术传承和发展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韦云蔚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2023年广西工艺技术美术传承和发展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811会议室开班。北部湾大学统战部部长任才茂,自治区工作和信息化厅日用消费品工作处处长陈洪宇、钦州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农海媛出席开班仪式。


北部湾大学统战部部长任才茂致辞


会上,任才茂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统筹全校资源,全力为学员们专心学习做好保障工作。


364C1

自治区工作和信息化厅日用消费品工作处处长陈洪宇讲话


陈洪宇提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学员们理顺工作顺序,加深对工作的认识与重视,学习好先进理念与思想,推动广西工艺美术技术的传承与发展。此外,陈洪宇针对广西工艺美术技艺传承和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形成活力,齐心协力;二是要紧盯市场需求,符合主旋律;三是要注意融合,推动好乡村振兴。


362F1

钦州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农海媛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计60人参加培训。


66D96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