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共青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覃丽娟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2023年9月25日上午,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共青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301路演厅开班。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欧军,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出席开班仪式。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团委书记邓如柯主持开班仪式。


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致辞


陆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为本次培训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798E7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欧军讲话


欧军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借助钦州市在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中的区位优势和北部湾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帮助青年干部进一步开拓眼界、拓宽思路,提升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能力。他希望学员们深入开展有针对性、拓展性学习,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促进团队工作的新局面,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的内容涵盖了开放发展战略与向海经济发展案例、以西部海陆新通道建设推进广西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绩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做一名讲政治、敢担当、能力强,作风好的青年干部等专题,共计60名学员参加培训。


6BC4A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