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等农商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蒙柳清 图片:蒙柳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2022年9月6日上午,2022年天等农商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拉开序幕。广西天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等农商行行长黄忠,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陈业启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精心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为培训班做好服务和保障。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致辞


黄忠强调学员们在培训中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迅速调整好学习状态,学有所获;增进沟通,做到思想碰撞,能力提升,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思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课堂教学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培训后也要坚持学习,把其作为一种追求与爱好,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提升管理的科学方法与推动发展的实际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广西天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等农商行行长黄忠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计4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解读、管理沟通技巧、团队拓展等模块。


2022年天等农商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合照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