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蒙柳清 图片:蒙柳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106B培训室拉开序幕。广西石化公司纪委书记王珂,广西石化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林,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甘英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为本次培训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王珂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学马信马”的青年表率;要不负青春使命,争做忠诚奉献的青年表率;要加强实践锻炼,争做矢志奋斗的青年表率。他强调,要努力在思想理论上有新提高,在工作载体方法上有新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真正成为各领域政治素质过硬的行家匕首,让青马工程为党的石油事业发展凝聚磅礴而恒久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一共25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成员合照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