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级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蒙柳清 图片:蒙柳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下午,2022年初级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拉开序幕。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黄国锋,钦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教育训练科副科长钟复双,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钦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副校长龙玉平主持,45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根据基层培养优秀教官的实际需求,设置了针对性的专题研讨。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教学互动,增强学员们对警务实战技能的进一步了解。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