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管理机构2022年部门预算布置会暨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梁馨尹 图/陆明臻、干部培训科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全区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管理机构2022年部门预算布置会暨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广西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保障中心四级调研员罗中会、北部湾大学办公室主任任才茂出席开班仪式,广西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保障中心财务统计科科长潘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任才茂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我校的办学规模和发展历程,并表示将统筹校内外资源做好本次培训。

罗中会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年底各部门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举办的,旨在明确全区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管理机构财务人员的工作重心,提升财务人员对相关专题知识与财务技能的认识,完成年底部门预算布置、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账务清查、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基本部分清退等工作。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纪律;二是合理安排时间,高效掌握培训内容;三是融会贯通,将培训内容融入本职工作中。

本次培训为期6天,来自全区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管理机构的130名学员将围绕财务系统软件培训、新冠疫情背景下我国经济走势分析与研判、预算绩效管理与实务、会计监督、内控制度实务、财务管理及风险防范、财务与会计制度重点难点与改革方向、财务干部的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等专题展开培训。



北部湾大学办公室主任任才茂致辞


广西建筑安装劳动保险费保障中心四级调研员罗中会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