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桂林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业务 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文/李丽亲 图/董浩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2021年桂林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桂林市水利局副局长蒋伟宁,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出席开班仪式。

陈业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并表示我校会统筹资源、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蒋伟宁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义务的需要,也是学员们走向更高领导岗位、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履行职责的需要。同时,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据悉,一共有3期桂林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大概240名桂林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业启致辞


桂林市水利局副局长蒋伟宁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