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政业务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梁馨尹 图/陆明臻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广西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民政业务专题研修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开班。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北部湾大学党委陈锦山副书记,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了开班仪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志武担任开班仪式主持人。

开班仪式上,陈锦山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情况,对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我校将统筹资源、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蒋海东副厅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替的转换之年,是奔向远景目标的新起点,新阶段意味着新机遇、新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新征程。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新时代民生工作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衔接起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学员同志能在培训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推进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实干担当,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本次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民政工作的发展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区各民政部门的54位学员将围绕乡村振兴、民法典解读、领导干部的心理调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红色革命教育、爱国主义传统主题教育、“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问题等课程展开培训。



蒋海东副厅长讲话


陈锦山副书记致辞


陈磊副校长出席会议


潘志武副厅长主持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