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文/梁馨尹 图/周璐璐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上午,由自治区大数据局主办,北部湾大学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全区政务公开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顺利开班。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主任周飞,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倪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倪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钦州的人文历史和地理优势并汇报了钦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陈磊副校长向培训班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我校会统筹资源、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周飞主任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要全面落实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工作部署和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以更高质量的政务公开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周飞主任强调,要进一步理解中央和自治区对新世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围绕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职能转变;要按照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部署及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

此次政务公开培训,来自全区各市行政机关共156名学员参加,学员们将围绕政务公开工作展开培训。



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陈磊副校长致辞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倪讲话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周飞主任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