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面依法治区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文/吴兰朗 图/吴兰朗、周璐璐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全面依法治区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12号楼210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莫晓敏、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秘书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军主持。

陈磊副校长在开班致辞上,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会统筹资源、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莫晓敏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区法治工作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升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水平。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强化学习,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全区各市司法局、依法治市办、各县司法局、依法治县办79名领导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陈磊副校长致辞


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莫晓敏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