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文/廖钰兰 图/周璐璐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6日,由广西戒毒管理局主办,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广西戒毒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广西华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贤艳,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学院院长甘英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甘英院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广西戒毒管理局再次到我校开展培训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西戒毒管理局对北部湾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竭尽所能,统筹全校资源为学员专心学习培训提供好服务,期待广西戒毒局能与我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贤艳调研员在动员学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掌握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着力提高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调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要办出质量、办出水平。最后贤艳调研员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向北部湾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分管安全生产所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大队安全员。



甘英院长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贤艳调研员动员讲话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