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及质量管控研讨会”

作者:蒙海理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月16-19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基础学科教学专业委员会联合贺州学院、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及质量管控研讨会”在贺州学院举行。我院学历教育科蒙海理科长、康书豪老师与广西十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为:一、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原教育部教育督导局林仕梁副局长作了题为《主动强化教育质量意识,积极推动教学督导创新》的报告。二、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基础学科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黄映恒博士就教育部办公厅新近发布的《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强调规范发展网络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和具体举措。三、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大数据在教学管理中的应用及网络教学平台的服务功能。四、高校代表就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的路径、网络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等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围绕广西成人高等教育领域的转型发展、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教学质量管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研讨与交流,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快速发展。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