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英院长率队参加“广西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作者:蒙海理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4-6日,“广西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隆重举行。我院甘英院长、陈业启副院长、蒙海理科长、康书豪老师与广西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及来自全区各高校代表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文强院长主持会议,广西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兆成院长作年度工作报告。会上还进行了学术研讨的论文颁奖和下一届年会承办单位的授旗仪式。

在苏兆成理事长的年度工作报告中,我校的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自考专本衔接、网络教学建设、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多次得到表扬和肯定。康书豪老师的论文在学术研讨会上荣获三等奖。

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我院增进与广西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同行的交流和了解提供了条件,促进了各高校之间在继续教育改革、产教融合、学历教育内涵发展、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及创新探讨。

会议间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