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覃丽娟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2023年10月9日上午,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开班。北部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袁国华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万军主持会议。


北部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致辞


会上,苗剑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统筹全校资源,全力为学员们做好保障工作。


459BF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袁国华讲话


袁国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素养,要不断地提高政治三力,开展监督执纪政策和调查处置工作;二是涵养斗争精神,要不断强化敢于斗争的担当意识,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不愿屈服的硬气,要树立刚正无私的公心,坚持秉公办事、铁面无私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枉法公平公正的基础线;三是要锤炼固定的本领,增强专业素养,普遍内功,通过学习培训和个人自学,更好地掌握纪检监察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


538F6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万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的干部96人参加培训。


553C3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