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期全区“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陆艳玲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2023年9月19日上午,2023年第三期全区“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开班。北部湾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树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苏西西出席开班仪式。


北部湾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树式致辞


黎树式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统筹全校资源,全力为学员们专心学习做好保障工作。


29848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苏西西讲话


苏西西指出,做好基层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断进取,在工作方法上要求时效讲科学;希望学员们坚强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的内容涵盖了纪法教育、机关综合文稿写作、实用演讲技巧、政务接待礼仪等专题,共计来自全区各地的317名学员参加培训。


5E5F1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