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覃丽娟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2023年9月12日上午,广西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开班。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闫松银,广西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李斌出席开班仪式。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主持会议。


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闫松银致辞


闫松银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发展的概况,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在学习之余多感受钦州的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他表示一定竭尽所能,统筹全校的资源,全力为大家专心学习培训做好服务。


7666D

广西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李斌讲话


李斌勉励学员们要勤于学习,怀揣着热情与兴趣,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贴近工作实际,学有所得,得有所用。


108423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的内容涵盖了企业所得税新政解读、企业所得税调研报告解析、异常发票风险管控、企业所得税经济分析等专题,共计50名学员参加培训。


5546E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