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县绩效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覃海燕 图片:覃海燕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2022年9月20日上午,由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市县绩效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拉开序幕。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副主任韦新忠,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二级巡视员韦政权,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绩效管理三处二级调研员杨立荣出席开班仪式。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主持开班仪式。


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致辞


       陈锦山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精心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为培训班做好服务和保障。


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副主任韦新忠讲话


       韦新忠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提高全区市县绩效系统业务骨干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全区市县绩效管理队伍建设,促进区党委政府绩效部署落实,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政治三力;要增强学习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品牌工作的能力;要提高执行力和行动力,做到能说会写能干。


开班仪式现场


2022年度市县绩效系统业务培训班合影


       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150名市县绩效系统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绩效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与政府绩效考评杭州综合考评和绩效管理的理论和实践、广西绩效管理天眼察访核验系统介绍及培训、绩效管理云平台实操培训等模块。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