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钦州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蒙柳清 图片:蒙柳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2022年7月11日下午,2022年钦州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201报告厅拉开序幕。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红青,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韦小艳主持。

甘英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为本次培训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卢红青强调,学员们在培训中要学有所思,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要学有所悟,做好笔记,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进一步推动学校各方面的协调发展;要学有所成,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做好参谋助手和内务管家的角色,推动学校顺利运转。

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计64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解读、公文办理与文稿的写作、信访工作、保密工作、会务接待等模块。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英致辞


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红青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成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