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文/陆艳玲 图/韦云蔚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2021年区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培训班在我校12号教学楼210报告厅顺利开班。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邵国芳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陈锦山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表示将统筹全校资源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祝愿培训班学员在培训中有所收获。

苏德明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有关要求,认真掌握中央文明办和自治区文明办有关部署安排,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推进区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苏德明强调,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紧紧围绕自身定位,大力推进区直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训的55名学员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等专题内容展开培训。



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致辞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讲话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区直文明办)部长邵国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