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欢迎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是北部湾大学下属的专门承担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干部培训业务的办学机构,是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学院下设项目拓展科、干部培训科,与继续教育学院合属办公。

教育培训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紧密围绕人才强国战略目标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需要,坚持“创新、规范、保质、增效”的原则,承担区内外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的社会培训工作,成为北部湾大学开展社会服务和实现多元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

北部湾大学坐落于中国最美内海城市、北部湾经济区核心港口城市——广西钦州。钦州位于风生水起、千帆竞发的南海之滨、北部湾畔,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拥有海豚之乡、千年陶都、英雄故里等多张名片,有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区钦州港片区、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国家级园区。北部湾大学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项目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海洋局共建高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基地院校、广西唯一获得国家高级海船船员和国家一级渔业船员培养培训资质的高校。干部培训学院位于北部湾大学校园内,校园占地面积2070亩,岭南风格、滨海风光、东南亚风情特色的3A级景区校园,是举办继续教育培训,开展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紧密围绕社会需求,依托综合性大学的资源优势, 建立了丰富的专家课程资源库和现场教学基地,通过多样化办学,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教书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打造富有特色的教育培训品牌。成功举办了党政、政协、人大、财税、司法、海事、宣传、教育、工会、妇联等系统的培训工作,每年培训学员上万人。

在新的发展时期,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将弘扬“海涵春育,鹏举南天”的大学精神,秉承“博观内省,达道知行”的校训,坚守“面向需求,优质服务,特色办学”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与我校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各行业领导干部,走进魅力钦州,体验刘冯英雄文化和滨海风光,感受处处开放的活力,奋进的面貌。


    北部湾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地址:广西钦州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学院咨询电话:刘老师  0777-2807283 18278721552      传真:0777-2808510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