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2020年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回顾

作者:刘海振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2020年,我校一共举办了各类培训班将近180期,培训人次达11000余人,学员遍布广西区内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系统,委托培训单位涵盖党政、人大、政协、教育、海事、财税、宣传、政法、村(社区)两委、统战、工会、律师等20余个部门行业。

   我校始终坚持“面向需求,优质服务,特色办学”的发展理念,为送培单位“量身定制”培训方案。我校通过整合学校教师、行业专家等师资,利用课堂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湾大贡献。


培训剪影(一)


培训剪影(二)


培训剪影(三)


培训剪影(四)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