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部湾大学2020年专本衔接校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各专本衔接班学生:

为顺利开展我校 2020 年春季学期专本衔接校考工作,根据自治区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通知要求,在全面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学生安全问题,避免集中学生返校。经研究决定,本学期的校考采取分散考试形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电子试卷统一由我院通过 QQ 发送。请考生自行下载本人应考科目,先打印试卷后答题。试卷一律使用黑色水性笔

手写答题,答案不能打印。试卷必须填写自考准考证号和姓名。否则,视为缺考。4 月 27 日前完成考试并寄回试卷。

二、试卷打印要求

A4 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不得掉页。每份试卷订两枚钉。两钉订位位置:距左侧页边 4mm-5mm,垂直位分别距

上下页边 1/4 处。

三、交卷要求

2020 年 4 月 27 日前把试卷(用顺丰或 EMS 快递)寄 到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邮寄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 滨海大道 12 号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收件 人:侯老师,联系电话:0777-2807316。不按时寄回试卷的,也视为缺考。

三、其它事项

毕业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及详细要求届时将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自己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务必按时 完成各项工作。近期须留意查看各自加入的自考专本衔接 QQ 群和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与自考办老师保持紧密联系(电话:0777-2807316)。若因个人原因不按时上交相关材料而影响毕业的,后果自负。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5日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