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年5月专本衔接班毕业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

作者:自考办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各位专本衔接班同学:

2020年论文答辩时间暂定于5月8日(星期五)上午以腾讯会议网上答辩的形式进行,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专科毕业5年之内未参加过论文答辩的同学均可参加。

二、答辩时间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答辩方式以腾讯会议网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具体答辩要求请同学们关注群通知。

三、填交表格

1.请在2020年4月30日提交《广西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考核登记表》电子版,必须链贴上电子照片,并以“姓名+表格名称”为文件名,发送到侯老师邮箱7772566@qq.com,由学院统一打印电子版表格(详见附件,群共享里也可下载)。

2.请同学们把2019年10月及之前参加统考后获得合格的合成成绩填在《广西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考核登记表》对应表格内。大家可在“自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成绩查询”自行查询,也可从群共享文件里“最新-专业考试计划及新旧课程顶替表20200414”查找各专业“的新课程名称”“学分”,并将其有序地填在毕业考核登记表中。

四、咨询电话

继教院自考办:0777-2807316,联系人:侯老师、封老师。

附件:广西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考核登记表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2日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