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甘英院长应邀出席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年本科示范班(自考专本衔接班)开班典礼

作者:文/自考办 图/牟利丞 董学静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本科示范班(自考专本衔接班)开班典礼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校常务副校长柴新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雪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泫蠲,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滨,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书记、全体本科示范班辅导员、2021级本科示范班全体学生出席典礼。丁雪萍院长主持开班典礼,我院甘英院长和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兆成院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表示:“工业提升的前提是产业升级,那么学生也要升级,专本衔接也就是读专科的同时去完成本科学业,广西大学跟北部湾大学作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合作伙伴,旨在帮助同学们实现你们的人生梦想,在三年的时间里,完成你们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全日制专科的同时,拿到广西大学或者北部湾大学的本科文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甘英院长对本科示范班学子送上祝福:“希望三年后,我们都能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趁着美好的青春年华,珍惜每一次上场的机会,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努力,为精彩的未来拼搏,为自己的选择喝彩。再次欢迎大家在未来成为新的湾大人,新的西大人。”

学校教师代表裴丽莲发言道:“作为老师,有六个字与大家分享。坚持,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老师将是你们可以依靠的港湾;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进行学习和复习,请相信你们的努力终将会有回报;技巧,专本衔接考试有一定的规律性,请同学们注意总结考试方法和技巧。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考试中如锦鲤附体,考的全会,逢考必过,本科毕业,幸福就业,实现精彩人生!”

本科示范班学生代表杨紫怡发言:“作为一名新生,面对新的起点,我们将在这知识的殿堂,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力争将自己塑造成为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既有专业学术水平,又有实践操作能力的合格人才。”

学校常务副校长柴新卫教授对各位同学提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习好每一门专业知识,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一节课,选择了本科示范班就是对自己曾经学习上遗憾的弥补,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加强学习,重塑学业自信;最后希望大家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学业自信绝非一朝一夕就能重塑,本科示范班也并非一天两天就能学完,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半途而废,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守自己的初心,才能成就辉煌的人生。

据悉,600多名学生参加开班典礼。我校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合作自考专本衔接项目至今10年,现设有16个专业,目前在读生1800多人。



苏兆成院长讲话


甘英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裴丽莲发言


学生代表杨紫怡发言


柴新卫副校长讲话


参会领导老师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