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自考专本衔接班撰写毕业论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自考专本衔接班撰写毕业论文通知

自考本科班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论文撰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毕业论文”的申请对象

大专17级自考专本衔接班同学通知发布之日起安排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逾期恕不予办理。

二、“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

1.选题范围:根据北部湾大学自考专本衔接各专业的教学内容进行自行选题,选题确定后,未经指导教师同意,不得更改。

2.论文引用他人言论不得超过全文的25%;论文查重报告首页(即有论文检测结果的那一页)必须与论文一起装订,别人代写的,全盘照抄他人文章,或者拼凑他人文章超过毕业论文三分之一以上的,以作弊论处。

3.论文指导老师必须是与本人自考本科专业相关的本校老师才可作为论文指导老师。

  4.论文写作期间,学生应及时、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虚心接受指导教师的指导,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工作。

5.论文必须按时交稿,逾期未交者,按自动放弃处理,该次成绩为“缺考”,并于下次重新提交论文修改。

6.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详细内容请看附件1。

7.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三、学生论文写作日程安排

1.统一下载相关附件,上交的附件材料必须链贴照片,打印手写都可以,需要签名的地方必须是手写。(可到各自考学习群自行下载)

① 附件1:自考专本衔接毕业论文格式

② 附件2: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表(一式三份)

③附件3:广西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

2.2020年3月1日前,上交附件2(毕业考核登记表);4月1日前,学生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修改好论文,完成毕业论文的定稿工作,并上交定稿论文及附件3(论文答辩表)给指导老师。

3.上交定稿要求:

①正式打印一式三份(含封面、查重报告);

②论文封面使用统一格式(见论文格式)

③正文使用A4复印纸双面打印;

4.2020年4月10日前,指导老师完成对学生毕业论文的评阅工作,并给出成绩,填写好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表。

5.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在4月统考结束后的下个周六,答辩详细地址、要求届时将另行通知,各位学生务必要留意查看各自加入的自考专本衔接QQ群发布的有关通知,与自考办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答辩时学生自行打印定稿论文和论文查重报告(一式三份)。

四、其它事项

专科在校期间未完成毕业论文的学生,专科毕业后5年内,达到申请条件者,向学院提出申请,时间安排和操作流程与在读学生相同,但需交毕业指导及答辩费(150元/生)。

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通知安排,提前做好自己的论文撰写工作,务必按时完成通知要求的各项工作,若因个人原因不按时上交而影响答辩的,后果自负。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电话:0777-2807316。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15日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