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21日上午900,我院在12210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甘英主持。

在中心发言环节,劳喜亮老师就成高招生程序、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尽说明和分享,同时他指出,因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招生情况受到严重影响,我们要继续整合一切可用的资源和平台,加强与原有招生点的紧密合作,同时要主动寻找新的招生点,保证和扩大我们的生源。曾高发科长用真实案例和大家分享了社会培训招生工作的经验,他指出,要树立“把每一个培训班都当成种子班来办好”的理念,从招生的前期宣传、中期的接洽培训、后期的管理和关系维护,我们都要以优质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度赢得业界的认可,从而赢得更多的生源。陈业启副院长针对自考招生工作的程序等进行补充说明,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招生工作要求。

在自由讨论阶段,学院的其他同志畅所欲言,纷纷为成高、社会培训、自考的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甘英院长肯定了大家前期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同时对招生工作关键节点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今年的招生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要打造好宣传平台,利用各种招生平台以各种宣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要结合我校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研发有湾大特色的品牌项目,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吸引更多的生源。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