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起点 成就梦想

作者:唐国丽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本科示范班(自考专本衔接班)开班典礼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该校副校长潘毅,教务处处长黄善厚,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本科示范班辅导员及本科示范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该校学生处处长林福宁主持开班典礼,我院陈业启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业启副院长在致辞中说到,北部湾大学作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本科示范班项目的合作主考院校,希望两校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各项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材、成就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叶泫蠲表示,大学生活将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和记忆,她希望在座的学子们在此期间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适应时代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所有老师都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示范班新生罗娅菡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对各位新同学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寄语了自己美好的未来。

潘毅副校长对700多名本科示范班同学表示祝贺,他要求同学们要踏实学好每一门学科,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成就本科梦想、为自己拼出一个更美好的前程。他说,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创新改革,积极开拓新的办学渠道,满足普通专科层次在校生参加本科教育的需求。作为英华学院2019级本科示范班的新生,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拼搏,从而提升自我价值。

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本科示范班学习生涯正式开始,学子们站在了新的起点,向着实现专科入校,本科毕业,成就未来的方向大步前进!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

潘毅副校长讲话

陈业启副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