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英院长带队赴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蒙海理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甘英院长带队赴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陈业启副院长及继教院各科室科长随同参加。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副院长陈海、谭鸿禹、王晓花,以及招生工作管理科科长梁海萍、培训科科长黎耀凡、自学考试与社会考试管理科科长梁永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苏兆成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效和经验。甘英院长对广西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自考“专本衔接”、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运营等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手拉小手”,在专家队伍、培训项目运营、技能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支持和指导。双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继续教育工作,从管理体制、业务开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到对口支援单位——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实地考察学习,我们学习了先进的办学和管理经验,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我院工作,破解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凝练湾大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合影

与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座谈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