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思想大讨论】学校举行首届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梁庆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23日,学校首届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校长韩峻峰,副校长唐高华,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

会上,唐高华副校长作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以来学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指出学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海运学院、教务处、教育学院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以及办学思想大讨论精神,拓展继续教育,挖掘学校办学潜力,更好地助推学校建设作了热烈的探讨。

韩峻峰校长指出,发展继续教育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对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用心、用脑、用情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拓宽渠道,整合资源;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加快硬件建设,提供办学保障四个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讲求实效,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全力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助推学校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全校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峻峰校长强调要用心、用脑、用情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513  邮箱:bbgujjy@163.com


管理员登录